YZyVOdo.jpg

為什麼會說是非常「蓋瑞奇」的亞瑟王傳奇呢?

故事描述的雖然是已翻拍N次的石中劍傳奇,故事內容與大家並無不同

但蓋瑞奇表現的卻一點不孤躁乏味,就是裡面給我的劇情鋪陳與特效非常緊湊刺激又快速

感覺就像他曾導過的電影如《福爾摩斯》一般非常具有他個人導演的特色!

7.jpg

這次的亞瑟王是由我們的查理漢納飾演,查理漢納推掉《格雷》演出《亞瑟:王者之劍》。

蓋瑞奇將亞瑟王的角色個性設定為一位放蕩不羈的小混混的形象,亞瑟的父親烏瑟王在他年幼時即慘遭殺害

3.jpg

失去父母的他獨自一人流落街頭,被村落上的妓女院的女人收養,在這弱肉強食的世界長大也因此深刻體認了暴政下人民的痛苦。
導演並不是只將主角塑造成十惡不赦的大壞蛋類型,即使無賴但卻有義,也將他的台詞加入一些有趣的對話,其實對我來說是非常有魅力的

 

phpxIbTdR.jpg

在亞瑟莫名其妙的被推上船要去拔石中劍的時候

李組長眉頭一皺發現案情不單純!!(硬要演)在石中劍旁邊蹲坐著在那一旁的竟然是貝克漢耶

4.jpg


沒想到「足球金童」貝克漢(Beckham)也尬一角,在片中飾演性格狂暴的盜賊領袖

其實我自己也覺得這樣有點可惜了,本來很期待他能與男主角對戲的畫面,但出現的時間非常短暫!!

但偶爾串演這種角色對於觀眾來說也算滿吸睛的,應該像是友情客串演出吧

2017022271513785.jpg

叔叔沃帝根(裘德洛 飾)篡奪了王位,得到了擁有這世界上最大的國王權力,讓國家下的人民能夠臣服於他的權力之下

他犧牲了原本幸福的一切,只為了自己能夠沉浸在權力的貪婪的神話之中

國王沃帝根用極強大的力量壓制人民,只因石中劍的預言讓他的心理感到強烈的不安。

photos_14197_1493103083_f9eafbb23ce4b5accb9206ab9ef7cdd0.jpg

但電影真正最後對我來說場景跟特效以及音樂氣勢十分磅礡,我自己當初是看3D特映會~

老實說我覺得特效聳動而且真實,帶給我一種當下古代戰爭的刺激感,椅子還會隨著被落石打到或撞到都有不同的震動

莫名的也感受到微微的真實感XD如果你很喜歡看特效動作型的電影 我會非常推薦《亞瑟:王者之劍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好久沒有寫影評~廣告時間又來了哈哈

數位未來機上盒持續提供免費一個月試用~非常推薦大家來試裝申請阿!

大冰奶自己也是在機上盒看電影的,平常假日懶得出來就會待在家看~

所以我要繼續追劇囉~希望這次的介紹能夠讓你們看更多棒棒的電影更有感覺

https://goo.gl/forms/X5rB26pbOlkMXfmZ2

 

arrow
arrow

    lucky89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